我好開心有人來看(拭淚

說想找他可以寄信給她

qulayumi@gmail.com

是的歡迎與我們連絡^^

任何有關我們都在http://vasjak20111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26665置頂文章

***

我今天要來PO封面楔子了(灑花)

其實我們是CWT31要出本

但我們想早早弄完:-DDD

所以儘早完成最好^^

***

這是咱們封面↓↓↓草稿

蒔花

繪者(歿)說:

這只是草稿(?)還會在修...吧

 

我一字一句照打XDD

那字很美吧~

是歿畫的哦^^

到時候想要簽名畫也是可以的(喂)

小青蛙居然跟我說圖片太大(怒)

不過才1137x1648啊(!!)

 

還有我們的圖全部手繪再掃描喔~~

*** 

接下來是↓↓↓

 

她輕輕的笑,遞上面紙。

「擦乾淨點。」

出於淤泥,而不染,我心想。

眼前的她還在笑,愈笑愈發溫柔。

柔的我的心都要化了。

我隨意的哼了一下。

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。

這傢伙就是這樣,這樣不按牌理出牌,

這樣可愛。



顆顆超棒的(眨)

我已經看過第一章了~

下次再放^^

***

因為我們1/17放寒假

所以這之中可能會有點忙哦!!!

不好意思^^
arrow
arrow

    VAS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