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家-GUMI  

這是VASJAK的宣傳單喔!!!

等到商品都弄好了會再做一版^^

歡迎各位幫我們帶走宣傳~~

預計之後會印出來哦:-)

B5尺寸

但是(望向印表機墨水)

我很懷疑可否印的漂亮QAQ

不說了趕快看看:-)))

陸續新增☆

(但MIKU的一直傳不上來QAQ)

直接到相簿領取(用力點我)

 

星塵眨眼

 

家庭教師

 

黑執事

 

黑執事

 

鋼之鍊金術師

 

K-ON輕音部  

 

聰明的你們一定都發現了

只不過是圖不一樣

其實內容是一樣的(笑)

我裁的很辛苦阿QAQ

 

偷偷告訴各位

在人物的身上有動漫的名稱喔!!!

 

新消息:

我(芯羽奈)和舞琉maybe韓雨

在CWT31的攤位上or在台大會場

cos哦!!!

我是愛麗絲(神的記事本)

而舞琉是蘭丸(閃電11人)

韓雨如果會出角就是神威(銀魂)

歡迎來認親&合照^^

如果你要簽名當然也ok(诶)

↑以為自己多有名

其他VASJAK的成員都會到場

歡迎來玩"猜猜我是誰"  XD

 

有問題歡迎留言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ASJAK CWT31 同人 cosp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S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